服務內容FAQ

Most frequent questions and answers
在合理的企業運作範圍內,所有服務皆無特別限制。
不可諱言,內部有專案人員可以讓整個系統的推動更順暢,但若貴司無此配置還是可以克服的。
我們的做法是直接以我們的平台重新開發,以確保後續維護的效率。
需要適度的訪談以利了解各承辦的工作,但不需要研擬規格。
為整體作業效率提升用途,可以進行裝置與平台的整合,也包括行動裝置,但並非完整的行動版ERP。
可以的,除少數現場規劃工作外,大部分服務皆可透過遠端連線進行。

計價模型FAQ

Most frequent questions and answers
為確保貴我雙方長期合作的服務品質,我們會依照營業型態與企業主訂定固定的計價模式,一經議定即不再更動。計價模式以場域數量&營業額為主。
與MICROSTEP合作只需付一個費用(即月授權費),所有提供的服務不會再額外收取費用。唯特殊狀況會有差旅費產生。
每家公司的狀況差距很大(就算是同產業),就功能面的參考意義不大反而會誤導。但我們可以現場為您演示一些現行客戶的系統(經過客戶同意)作為參考。
我們提供簽約起90天的滿意保證。 若您在90天內認為我們不適合您,可以無條件退還所有已收費用(除差旅費)
系統無法使用,但資料的所有權屬於企業,系統會保留查詢的功能。
正常狀況不會產生,但若貴司設立於花蓮、台東,或需要至台灣本島外地區輔導,則會產生差旅費,費用依實際支出計算。

硬體FAQ

Most frequent questions and answers
是的,除非有特別目的,否則皆在貴司直接部署。
可以的,我們也建議由貴司自行與當地的廠商購買,可以得到最有效率的服務。
不用,一般的寬頻網路即可。如需相關技術說明,請與我們聯繫。
可以,如有確切目的及必要,可提供相關支援服務。
是的,我們的服務包含遠端伺服器的管理及備援備份工程,唯硬體維修需要貴司當地廠商服務。
有疑問?讓我們為您解答!
了解更多